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何闻山接替狄安德出任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骆晓昀)奥迪公司今天宣布,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已结束在中国的任期,他的接替者何闻山先生日前开始上任。

  何闻山先生曾在奥迪总部负责组建并管理全球的培训。在2003年1月,他被调往奥迪日本区负责经销商网络的质量及收益控制工作。对于此次担任奥迪在中国地区的最高职位,他本人充满信心:“中国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能够带领奥迪为这里的客户服务我深 感荣幸。相信奥迪在中国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奥迪公司1989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是奥迪在全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奥迪全球发展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竞争日益激烈。而奥迪公司凭借全球顶尖的技术、性能先进的产品和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服务,使奥迪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发展,目前已连续15年保持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04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64018辆,连续五年保持销量增长。

  -相关新闻

  2004实现连续第十一年销售增长

  2004年奥迪全球销量再创新高,总量达77441辆,比前一年增长1.2%。这一数字标志着奥迪已连续11年在全球范围内保持销售增长。

  奥迪在中国的销量连续五年保持增长,2004年比上年增加0.8%,达到64018辆。这一成绩表明,在中国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奥迪仍在中国高档豪华汽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同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艾瑞克.施密特先生表示:“通过加强与中方合作伙伴一汽-大众的紧密合作,奥迪再次实现了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的目标。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奥迪品牌形象建设的发展提供了保证。”

  去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中,国产奥迪A6销量达到46177辆,国产奥迪A4销量达到15841辆。这两款轿车的整体销量比上一年增长了1.2%,使奥迪占据了高档轿车销售市场份额的70.2%。中国市场进口奥迪的销量(包括内地及香港)为2000辆,其中奥迪A8占1089辆。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四大奥迪A8的销售市场。

  在奥迪全球50余个销售市场中,有21个市场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销量增长最高的地区是东欧(增幅19.3%)、非洲(增幅17.2%)和中东(增幅58.5%)地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迪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