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原油进口首破亿吨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24  当代汽车报

  新华社讯 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1月25日表示,2004年,我国进口原油达到12272万吨,同比增长34.8%。原油进口首次突破1亿吨大关。

  在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德水介绍说,去年中国进口成品油3788万吨,增长了34.1%;同时,中国还出口原油549万吨,出口成品油1146万吨。

  据悉,2003年,中国原油进口9112万吨,金额198.1亿美元;进口成品油2824万吨,金额58.6亿美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