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一企业10辆宝马奖员工 还有25辆蒙迪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1:06  北京娱乐信报

  就在各大企业的员工正盘算着年底能拿多少年终奖时,前天,启东某大型建筑企业一次性采购包括10辆宝马在内的35辆不同档次的轿车,奖励优秀员工。这种用高档车作为年终奖的大“手笔”实为罕见。记者了解到,除了10辆宝马外,该公司还采购了25辆包括蒙迪欧在内的中高档车作为员工的年终奖励。

  据这10辆宝马的供应商南京凡德负责人介绍,包括5辆宝马520i,3辆宝马530i,2辆宝马325i,总价值达508.5万元。记者探访到,这笔大买卖的采购者是启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该集团旗下共35个子公司,集团总公司为了鼓励在一线奋战了一年的各分公司经理,按照利润排行榜,35个分公司的负责人各奖励不同价位的轿车一辆,利润排名前10名的分公司负责人则可获奖国产宝马一辆。除了这10辆宝马,该公司其他25个分公司的经理每人都奖到了一辆像蒙迪欧这样的中高档车。该集团公司董事长表示,用宝马这样的高档轿车奖励员工既能激励员工的积极性,同时也能提升公司的形象。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郭守昆分析,民营企业有灵活的激励机制,用有力的奖励而且是实物形式,不仅激励了当事人,更激发了企业其他成员的积极性,在企业内形成良性竞争环境的同时,也为企业培育了发展不可或缺的内动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