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酷评:吉利李书福可能会成为中国林宝坚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36  新浪汽车

  帖子链接

    1916年4月28日,佛瑞肯·林宝坚尼出生于意大利北部的费拉拉市。他早年从事拖拉机制造行业,收集法拉利跑车是他最大的爱好。一天,佛瑞肯收集的4辆法拉利跑车中的法拉利250出现了故障,他心急如焚地找到法拉利跑车制造公司的服务部,却遭到冷遇。气愤的佛瑞肯找到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理论,得到的答复却是:我用不着一个农耕机制造者告诉我如何造车。平时温文尔雅的佛瑞肯被触怒了,他变卖了自己视若珍宝的4辆法拉利跑车,当时,他发誓,一定要造出比法拉利更好的跑车,难道现在的林宝坚尼比法拉利差吗?

  福特先生刚开始的条件比现在的"吉利"差多了,只不过是一家汽车公司的打工仔,但是他的理想使美国人都能拥有一辆汽车,不是实现了吗?主要一切为用户着想,吉利李书福可能会成为中国的林宝坚尼,中国的福特. (作者:fuguzi625)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