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闻山接替狄安德任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06  新浪汽车
何闻山接替狄安德任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何闻山先生

  新浪汽车讯 奥迪公司今天宣布,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已结束在中国的任期,他的接替者何闻山先生日前开始上任。

  何闻山先生曾在奥迪总部负责组建并管理全球的培训。在2003年1月,他被调往奥迪日本区负责经销商网络的质量及收益控制工作。对于此次担任奥迪在中国地区的最高职位,他本人充满信心:“中国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能够带领奥迪为这里的客户服务我深感荣幸。相信通过继续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统一品质”的理念,奥迪在中国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奥迪公司1989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是奥迪在全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奥迪全球发展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竞争日益激烈。而奥迪公司凭借全球顶尖的技术、性能先进的产品和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服务,不断满足和超越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日益增加的需求,使奥迪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发展,目前已连续15年保持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04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64,018辆,连续五年保持销量增长。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