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铱金火花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0:51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铱金火花塞

  潘老师:福田风景海狮面包车,发动机是491Q多点电喷的,换了NGK的铱金BPR6EIX火花塞后,感觉发动机声音变吵了,火花塞间隙或正时需要做调整吗?什么是叫杆和爆震?谢谢解答。

  潘旭东回复  【时间: 2005-01-31 10:02:39】

  NGK火花塞生产、销售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日本特殊陶业株式会社。日本特殊陶业创立于1936年,至今已有67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NGK火花塞、内燃机相关的氧传感器、爆震传感器等的生产和销售,此外也致力于半导体组件、机械工具等应用陶瓷制品的生产和销售。NGK火花塞和氧传感器的生产量位居世界第一。

  火花塞间隙是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和调整的,一般在10000公里进行.

  福田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采用的是摩托罗拉的,外部无法进行手工调整,电脑会进行相应的修正.

  "叫杆"和"爆震"都是发动机工作异常产生的噪音.一般是由于点火正时过早,燃油标号低(抗暴性差),发动机工作温度过高,积碳过多,混合气稀等原因造成的.

  发生"叫杆"和"爆震"对发动机机械部分的损害是很大的,一定要尽快维修.

  选用火花塞其实和选用机油一样,不要只选品牌,真正出色的选择是"正合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