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厂继续扩大产能 今年产量增速保持15%~2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1:00  信息时报
  南京菲亚特:销量力争达到5万辆(增幅67%)

  排产: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

  新车:今年南京菲亚特将全面在轿车市场展开竞争,将会推出多宝和一款“在中级车细分市场上有竞争力的新车型”,该车价位在10万~15万元之间。

  长城汽车:力争8万辆(增幅60%)

  排产:2005年中长城汽车旗下三大板块——皮卡、SUV、CUV的保守目标为完成销量8万辆。

  新车:着力打造即将上市的哈弗CUV系列,力争完成3万辆的销售目标。

  产能:随着长城二厂的建成投产,今年长城汽车将达到20万辆产能。

  东南汽车:可能突破8万辆(增幅60%)

  排产:东南汽车2004年完成销量约5万辆,今年的销量很有可能突破8万辆。

  新车:东南汽车可能引进小型客车菱利和挂三菱标志的GLANT。

  北京现代:计划产销增长38%

  排产:按照中期计划,北京现代在2008年将实现在华年销售60万辆轿车的规模,而今年的重心则是完成三期30万辆年产能改造,并筹备第二工厂的建设。北京现代2005年的产销目标为18万辆,和去年相比增长了38%。

  新车:北京现代计划从今开始要陆续推出几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计划产销12万辆(增长100%)

  排产:按照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李炯根的说法,今年全年的产销计划最少将在12万辆。其中新千里马的销售目标为6万辆,远舰为每月3000辆,而嘉华则是全年3万辆。

  新车:李炯根透露,今年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投放一款新车CERATO,届时,公司生产的车型将达到四款。此外,位于江苏盐城的二期工厂也即将于年末破土兴建,将年生产能力提高至30万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