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赛纳手动豪华版13.68万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2005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从东风雪铁龙传来了消息,继其全系列产品去年12月份总销量突破8000余台,赛纳荣膺2004年世界拉力锦标赛双料冠军之后,近日销量又一路狂飙,赛纳车型更是以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强劲动力及优越的性价比在羊城大地形供不应求的局面,各家经销商目前全线缺货。尽管位于武汉的工厂也早已进入了全面快速的加班生产,但仍然难以全面满足节前购车的用户。

  然而,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展厅为广大赛纳车迷朋友传来了喜讯,武汉工厂刚刚生鲜出炉的一批豪华版手动档赛纳被广物汽贸捷足先登,一举斩获28台,以13.68万元的优惠价格特供广东市场,给广大赛纳车迷朋友准备了一顿真正的年末大餐。

  赛纳素有“优雅的法兰西骏马”之美誉。作为东风雪铁龙车系中的新产品,赛纳秉承了雪铁龙公司一贯的现代时尚和独特的个性品质,外部造型独一无二,法兰西式的优雅精致成为赛纳的第一看点。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属于一眼就能辨认出来的车型。赛纳装配的EW102.016V发动机,其设计理念是既提供强劲澎湃的动力又保持经济省油的特点。在环保方面,EW10已高出中国环保法规的要求,它的防污染系统达到了欧Ⅲ标准。

  赛纳的车身完全经过重新设计,在重大碰撞情况下可以减轻变形速度。它的A柱,顶篷纵梁,B柱,侧门和前翼子板等多处加强梁和加固点构成了钢性的车身结构。在安全配置上,赛纳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保障:可变助力转向,能更好适应碰撞速度的两级安全气囊,带电子制动分配器和紧急制动辅助功能的ABS防抱死系统可以缩短刹车距离。另外,赛纳还配备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可防止车辆被盗。 (杨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