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推荐音乐:情路漫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09  新浪汽车

  I Wish You Love ono lisa小野丽莎

  等等等等 黄磊

  这么近又那么远... 《向左走 向右走》插曲

  彩虹 叶蓓

  勇气 迪克牛仔

  I Wish You Love ono lisa 冬季的最后,静静的落雨。夜晚初上的华灯,点亮车窗滴滴雨珠,闪着盈盈得光。摇开一丝车窗,轻轻地,随着节奏,抚摸着方向盘坚实地线条。此时此刻,似想非想。 对他的思念,也如同这丝丝冬雨,敲打着我的心。 和我一起聆听,ono lisa 的声音,陷入一场平静的漩涡。

  等等等等 黄磊 夜的平静,如同面对最真切的自己。那些曾经辗转反侧不能成眠的故事,曾经激情澎湃不知滋味的年轻,曾经天长地久不知天高地厚的青涩,曾经默默无言不知所错的停顿…… 都随着时间,流淌而过。 时间,总在不经意之间将一个一个片断串成一台精彩的戏;时间,也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将一段长长的爱割裂成碎片…… 等,或者不等。 红灯的时候,看着侧面的绿灯。寻爱的时候,看见前面的路,来来往往,传流不息的生活。

  这么近又那么远... 《向左走 向右走》插曲 路和目的地,究竟哪个是重点?记得小时候那个《人在旅途》的新加坡电视剧,虽然难看,去让我明白人生如同旅途一场。 向左,还是向右生命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选择 他的好,他的不好,他的可爱,他的可恶,他的顽皮,他的沉稳,他的各种各样,也是选择。 都说,要选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的。也许吧。 未来,就好像窗外的上弦月,那么近又那么远……

  彩虹 叶蓓 喜欢这首歌一开始的跳跃。也很喜欢这首歌mtv里面的粘土女孩。 爱来的突然,来的猛烈。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我多么想拥抱着你,和风一起飞翔。

  勇气 迪克牛仔 把音量开到最大,和他一起唱。路再长,也有风景;夜再黑,也有天明。 找回最初的一种懵懂和冲劲,将速度提升到最high!再大声一点,感到心也在颤抖,彭湃。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我喜欢看见彼此真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