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沪上经销商 新年送保险联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8:55  解放日报

  近日,上海地区6家一汽-大众经销商联合对购车者推出一项促销活动,对于购买宝来高尔夫的用户,将赠送3项机动车辆保险。

  据经销商方面介绍,这次活动的对象包括从2005年1月15日至4月15日在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处购买宝来、高尔夫的用户,获赠的优惠包括一年的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第三者险(限额10万元)三个项目。消费者可以前往上海一汽汽车、嘉安、永达、开隆、宝乐、华星众捷等6家特约经销商询问有关细节。

  据一汽-大众有关人士介绍,这次经销商的联合促销并不能理解为单纯的降价,而是经销商在完成年度销售计划后,为明年争取更多消费者支持而采取的回馈行为。这次促销将有利于一汽-大众宝来、高尔夫品牌的推广,厂方也将给予支持。(欣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