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预计售价15万 将由一汽马自达公司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3: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月17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北京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一汽集团有关人士在会上宣布,双方合资销售国产马自达轿车一事已经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新的销售公司已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将于2005年3月初在长春一汽本部正式成立并开始营业。

  据了解,新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汽轿车以7000万元人民币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0%;马自达公司以2500万元人民币等值美元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5%;一汽集团以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据参与此项目的相关人士介绍,M3已经确定了由新的合资公司负责销售。今后,马自达品牌的国产车和进口车也将由这个网络进行销售。

  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有关人士称,马自达预计2010年在中国实现30万辆的产销目标,成立合资公司,扩大发展生产基地,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措施。

  据称,目前一汽马自达市场部原班人马已经开始高速运转起来,原因是M3将在今年年内开始进行销售,最迟不会超过10月份。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M3最终确定由长安福特第二工厂生产,现在正在讨论具体的销售方案,估计最初售价会在15万元左右。

  记者 向锐 北京报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