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通用在华主推雪佛兰 首批经销商3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7: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今天,上海通用将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雪佛兰品牌发布会。这也应证了通用汽车日前发布的新年战略内容——2005年在中国市场主推雪佛兰品牌,而这一品牌推广工作将由上海通用汽车负责。

  据了解,作为通用汽车最知名的一个品牌,雪佛兰将成为上海通用继别克之后的第二个完全独立运作的品牌,而新的雪佛兰今后将主攻中国中端和中低端细分市场。目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上海通用在各地的雪佛兰销售服务店已在建设当中,预计首批100多家经销商家将在今年3月统一开业。

  据悉,在新店开业的同时,新的雪佛兰品牌产品也将露出真容。据消息人士透露,之前传闻的目前东岳基地生产的赛欧轿车将被挂上“蝴蝶结”标志很有可能会变成事实。目前业界关于赛欧的换代产品的猜测很多,一种可能就是其替代产品可能不再挂别克车标,转为雪佛兰。

  相关资料显示,在国际市场上,雪佛兰一直是通用成功的中小轿车和卡车品牌,也是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雪佛兰产品在60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超过了通用汽车全球轿车和卡车销量的1/3。事实上,无论是金杯通用生产的雪佛兰开拓者还是上海通用五菱生产的SPARK,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做强做大雪佛兰品牌是通用在中国的一道难题,业内认为,作为品牌运作的高手,上海通用在经过几年的市场锻炼之后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它的主导下,雪佛兰有望一改之前的尴尬而走出新局面。

  对已经拥有别克品牌和凯迪拉克品牌的上海通用来说,随着雪佛兰的加入,上海通用的品牌布局更加清晰,凯迪拉克是高端产品,别克是中高端产品,而雪佛兰是中低端产品,三个品牌能互相补充,产品线将更趋完美。(徐洪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