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京联盛店与海马车主赴北京郊区小学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7:46  新浪汽车
海马京联盛店与海马车主赴北京郊区小学献爱心

海马京联盛店与海马车主与当地学生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5日,由海南马自达北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主办的真情互动---“爱心捐助月”活动在房山区大石窝镇下滩完全小学如期举行,20多位车主慷慨解囊,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捐款捐物,房山区民政局局长和大石窝镇的镇长参加与捐赠活动。虽然时值严冬,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从内心感受到浓浓的温意。

  北京"爱心捐助月"活动主办方京联盛销售服务店的毛先生说道:“作为一个企业公民,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我们希望借助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身处困难的人们减轻压力,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代表海马车主们发言,他不仅带来了自己捐赠的200多本书,也带来了新浪公司捐赠的大量文具、玩具和礼品。梁春元说,虽然车主们捐赠的书藉不多,但重要的车主们的行动体现出的是对贫困地区小学生们的一份爱心。

欢迎的队伍让参加活动的车主感到非常意外

  北京京联盛爱心捐助活动已经进行了第四年了,北京京联盛之所以选择公益活动作为宣传海南马自达品牌和企业自身形象,是因为一方面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提高海南马自达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其在今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加引人注目,在消费者心目中更加生动、鲜活。

  此次爱心捐献月的对象--房山区大石窝镇下滩完全小学,属于经济落后的地区,办学条件很差,基础教学设施残缺严重。学校现有学生203人,教师16人,8个班级,教室房屋陈旧,只有简单的教学用具,体育器材只有两个皮球,严重影响学生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开展。为此海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和车主在房山区民政局、房山大石窝镇政府、村支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以捐赠体育器材等为主的捐赠物品大力支持了该校的体育设施和办公条件。

  海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购买了小学常用的体育器材和文教用品并为学校添置了广播设备。同时在前一天公司的销售月度工作会上,所有员工进行了一次爱心捐款,希望能够改善学生们的教育环境。

学生们致感谢信

  海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的副总经理王先生说,“虽然这次活动我们所做的贡献非常微薄,但这只是我们所开展工作的第一步,伴随条件的逐渐成熟,我们将来还会做出更多类似的举措。作为一个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我们希望借助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身处困难的学生减轻负。我们此次捐助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给他们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空间,能为下滩村完全小学的办学条件得到改善同时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能为房山区的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尽一份微薄之力。 同时也祝下滩村完全小学的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材。你们是今天绚丽的花朵,更是明天灿烂的大树。”

  京联盛在会上承诺,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将“爱心捐助”活动继续办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帮助。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代表海马车主们发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