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原中国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58  中国汽车报

  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有太多说不清楚的地方;围绕中国汽车的现状和未来,又有太多的声音。这其中,有太多的不真实,太多的不正确;有些东西被放大了,有些东西被扭曲了。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代表的“三大集团”,更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其实,中国汽车正处在发展和变化之中,一切结论都为时尚早。甚至有些事情现在看似不好,将来并不一定不好。因为在中外博弈的过程中,有时“退”是为了“进”。

  那么,就让我们从“三大”开始,还原中国汽车。

  给一汽一点空间

  给东风一点时间

  给上汽一点真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