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零成本迎春购车节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28  成都商报

  购车节时间:1月14日~2月6日

  购车节地点:晨明东部汽车城

  咨询电话:84714848~801

  今日起商报周末零成本车展将强力启动为期24天的迎春购车节特别活动。

  今日启动的是为期三天的降价车专场,活动期间周末零成本车展组委会将每周陆续推出降价、优惠车型、超低价车型拍卖、团购、新旧车置换以及专业二手车评估等活动。另外,成都周边著名旅游景点的门票同样等现场看车以及赏车的消费者们来取。“迎春购车节”与你相约东部汽车城!

  N0.1:标致307特价团购

  东风标致四川明华店将从本周车展上推出团购活动,凡春节前购买3072.0L系列车型的用户,均有机会享受到团购优惠。此次团购车型限量发售,最低优惠1万元。

  N0.2:现场试乘试驾

  在本周零成本车展上,将设有专用场地以方便购车者进行试乘试驾,在专用试驾场地上试车,避免了公路上的危险因素,让你试车更放心。

  N0.3:景区门票免费拿

  前两期零成本车展上推出的逛车展送景区门票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几家景区又向组委会提供了数百张门票,将在今天开始的零成本车展上派送。

  部分景区介绍

  ◎猿王洞

  猿王洞风景区距绵阳70公里,江油28公里。景区由高山溶洞、绝壁栈道、原始森林、古老羌文化圣地等组成。拥有羌寨别墅、情人桥、羌人溜索、中国最大打猎场、两级跳跃式高空滑道及观光索道、温泉中心等旅游设施。目前景区正举行“吃住游玩大包干”活动,自驾车游客花208元即可享受全套游玩服务。

  自驾游客从成都出发,沿成绵高速公路至江油,根据指示牌前往景区,路况较好,景区内有险山宾馆、西羌国际大酒店、松山别墅等。

  ◎华蓥山

  华蓥山的景观特点可以概括为“峰奇、石怪、山绿、谷幽”,并呈现出春绿、夏阴、秋红、冬白的四季特色。华蓥山现在正是观雪景的时节,现在的积雪已经较厚,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非常壮观。站在海拔1704米的顶峰———高登峰俯瞰整个华蓥山,你就能感受到“天下第一雄山”的壮观。

  自驾车由成都出发,经成南高速转南广高速,由华蓥天池收费站下高速,左转16公里后到达景区。可在成都十陵车站乘车至广安,票价70元,广安乘车至景区,票价13元。 (实习记者 吕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