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04年新车销量与上年持平 达201.3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21  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近日称,法国2004年新车销量与上年基本持平,仅增长0.2%,达到201.37万辆。若将两年工作日数量差别考虑在内,去年法国新车销量要比上年下降1.3%。

  法国本土汽车厂商去年销量下降2.3%,市场份额也从2003年的59.6%下降到58.1%。标致-雪铁龙12月份销量增长12.9%,但去年全年销量下降4.7%,市场份额也下降1.6个百分点至30.8%。雷诺12月份销 量下降0.6%,但全年销量则增长0.6%,市场份额与上年相当,从27.2 %略微增长到27.3%。

  外国厂商2004年在法国的销量增长3.9%,市场份额达到41.9%,仅菲亚特、通用(欧洲)公司和日产等几家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所流失。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