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X2推出“辣”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07  今日早报

  昨天,以演奏电子舞曲闻名的歌手组合MIX2来到杭州,在一家川菜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他们的最新专辑名字是《辣》。这张专辑将“味觉”和“听觉”联系在一起,他们向记者形容:“酥麻的旋律、火辣的节奏,加上光怪陆离的电子音乐,听这张专辑,就像吃火辣的川菜一样,很舒畅。”

  MIX2是2003年夏天成立的一个组合。成员ZZ和迈克各有所长,ZZ说自己擅长RAP,以说为主,而迈克对旋律把握比较好,负责演唱部分。这张专辑是他们发行的第三张专辑,今晚,他们将出现在杭州经济之声的节目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