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风暴愈刮愈烈 广州买车又要开始排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31  金羊网-新快报

  花冠马自达6、菱绅缺货,要等十天半月不等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 降价尽管是双刃剑,不过在元旦前后数个主流车型的价格跳水,还是给新年车市吹来暖风,花冠、马自达6都卖断了货,经销商从“一辆车都不敢卖,卖一辆亏一辆“,变成了喜笑颜开,销量增幅达到50%-100%,可见降价还是奏效,只要降得够多。

  花冠:车卖完了,要等到2月中旬

  记者采访广州沙河丰田4S店副总经理纪卫红,她告诉记者,降价对于花冠的销售作用很大,现在车都已经“卖空了”。

  据悉,花冠降价10天以来,广州的丰田店人气直升,打电话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订车量也增加得很快。“卖得最好的是15.18万元自动挡的那款。我去年12月份基本没卖车,但是现在有的车型已经缺货了,订车的话最快也要2月下旬才能提车。”纪卫红告诉记者,这10天以来,销量是同期的两倍以上。

  马自达6:10天卖了100辆

  AEC的广州博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玲对于降价后马自达6的销售情况非常满意,“非常好,降价10天以来,销量在100辆左右。”

  据记者了解,广州3家马自达6的专卖店销售业绩都在这10天中快速提高,总订车量达到200多辆。尽管2.0升M6降价幅度不及2.3升M6,但因为价钱更便宜,陷入热销局面。“2.0升M6全国只有2000辆车可卖,因为厂家目前主要在进行2.3升的生产,所以货源紧张,部分颜色比如灰色、蓝色已经缺货了,广州经销商手上都没有多少车了。”卢小玲说。

  据悉,现在去专卖店买2.0升M6,提车要等待10来天时间。

  QQ旗云:销量增加50%

  去年年底的一段时间,奇瑞车型的销售在广州陷入低谷,尽管经销商有5000元甚至1万多元的让利,但对销售的促进作用相当微弱。在去年12月31日,奇瑞宣布大幅降价后,这种情况被彻底改善。

  广州保新奇瑞专卖店的总经理朱佳说,这10天以来的销量比上个月好很多,相比同期增幅在50%以上,10天差不多销售了30多辆,人流量也多了很多。

  记者从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次降价3.27万元的旗云是卖得最好的,1.6升售价仅7万多,性价比相对较高。而1.1升QQ售价3.98万元,也卖得不错。

  菱帅:8.98万元黑色菱帅卖断

  12月26日,东南调整了所有车型的价格,菱绅降幅3万元,菱帅跌至8.49万元,这个举动扭转了东南整个的销售局面。

  广州4家东南一级经销商捷报频传。“销售情况非常好,我们现在很有信心。”广州AEC汽车博览中心东南专卖店负责销售的许强经理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就卖了8辆车,这只是该店在天河北分展厅的数字。

  据悉,菱帅的销售情况也有改善,其中装配了ABS、三碟CD、四轮碟刹的8.98万元菱帅人气最高。目前菱绅的供货已经出现紧张局面,部分车型如果要指定颜色就需排队,预计7-10天才可提车。菱帅也同样紧张,8.98万元的黑色菱帅已经卖断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