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评委王凯明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在十位评委最后为年度车进行投票之前,各自都谈了自己对“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的看法和观点。以下是年度车评委王凯明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我在这里谈一下我对年度评选车型的个人看法。我也是参加了三届的评选活动,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入老百姓的生活中,成为日常生活和工作离不开的代步工具,自然也就成为一个倍受关心的话题,年度车的评选已经历经三年,在这三年中可以明显看到参加评选的车型种类、档次和质量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和进步,所谓年度车应该是当年上市的车种,在某一点或者多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创新和较高的技术含量,体现出自身的价值特点,甚至代表着一类车型的发展方向,并经过市场的检验被大多数人所认可的车型,当然每个人在投票过程中有着自己主观评价的角度,所以在单项评比中更注重该车的突出特点,而在年度车中考虑的综合因素就比较多了,通过年度车的评选既可以反映出广大关心汽车人们的一种选向,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些专业人士从某些专业角度对这些车类的评价,同时也可以通过这种活动向社会宣传了汽车的知识和文化,对于汽车的本身发展也是一个促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