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节上的奥迪“舞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冰雪节上的奥迪“舞秀”

奥迪冰雪体验

Audi驾控之旅芬兰行  奥迪驾控之旅赛道培训

新浪网友奥迪驾控之旅  激情体验奥迪驾控之旅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冰雪节已经开始了。春城市民街头巷尾的问候语也变成了“今天你去了没有?”一汽-大众从1月12日起,将在南湖公园冰面上给长春人民献上一份贺岁大礼—奥迪冰雪体验,为冰雪节锦上添花。

  说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冰雪体验,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

  在全球,只有三个豪华高档轿车生产厂家提供高级驾车培训,它们分别是奔驰、奥迪和宝马。而落户中国,只有全球鼎鼎有名Audi Driving Experience(ADE,奥迪驾控之旅)!

  ADE是1983年奥迪公司创办的一个系统的高级驾驶技巧训练课程。截止到2003年,全球已有超过20万人参加了ADE的各种训练课程。虽然ADE费用高昂,但是追求时尚动感和驾驶乐趣的人对之趋之若骛,竞相报名参加。在全球其它地区,ADE已经成为专业人士、成功精英和汽车发烧友的极品享受项目。

  ADE的顶级培训项目就是在芬兰设立的冬季冰面拉力培训。在冰天雪地的北极圈以内,参加培训的学员将有一次非同寻常的“奥迪冰雪体验”。他们将学会如何在长达7千米的环道冰面上完美地操控汽车。奥迪独有的quattro技术将允许驾驶者在很高的车速下通过几乎不可想象的转弯角度,体验绝无仅有的操控乐趣。这项一年一度的国际传统培训项目一直吸引着全球驾驶爱好者的兴趣。在中国,只有极少数专业媒体有幸观摹过这一培训。

  不过,春城市民今年将享受到与这些特殊媒体同等的待遇——零距离观摹奥迪冰雪体验,ADE专家们将在冰雪节期间为春城人民献上奥迪“冰雪秀”。届时,来自德国的ADE专家将驾驶奥迪A4在冰封湖面上飞舞旋转。纵使你用最疯狂的想象,也无法想到他们如何在冰面上驾驶着奥迪如鱼得水、自由掌控。加上车人共舞等精彩表演,春城人民将享受一场视觉大餐!

  作为春城冰雪节的重要项目,今年的奥迪冰雪体验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可以想象,春城下一个经典问候语将成为:“今天,你看了奥迪冰雪体验没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