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边境小镇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6:46  车王

  第一季度 2

  推荐一:边境小镇过大年--广州出发

  路线:广州--广西德天--广西靖西--广西凭祥

  凭祥位于西南边陲的中越边境上,目前已成为中越边境贸易第一大站,在凭祥,随处可见到一些头戴草帽、身材矮小、面庞黝黑的越南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凭祥已成为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

  路书:

  D1.广州--广西南宁

  从广州出发,走北环/广佛/广三/广肇一路高速,从高要出,然后走高要/云浮/罗定,进入广西境内。这一段路长300公里,路费在105元左右。然后从广西兴业上高速到南宁,全程180多公里,路费55元。

  D2.广西南宁--广西德天

  从广西南宁出发,走古潭/大新到德天,收费30元左右,大概近200公里,

  D3.广西德天I广西凭祥--广西南宁

  从德天出发,走德天/旧州到靖西,然后在靖西出发,可以游通灵大峡谷。然后从雷平/崇左/宁明到凭详,崇左到宁明有一条县道,其中大部分是沙石路面,这条路大概长30公里,基本上可跑50-60公里/小时。到凭详后可游玩友谊关,然后往回开,从宁明可以直接返回南宁,全长184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