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暖库爱车过冬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6:13  新浪汽车

  “电子暖库”--爱车过冬的首选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然而北方严寒的天气却让新车主们叫苦不迭--赶着出门却启动不了车,加满防冻液的水箱冻裂了却束手无策,租个车库比租房子还贵……最近市场上出现的清华同方 “电子暖库”,可以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技术的成熟,“电子暖库”取代传统的“暖库”将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电子暖库”是一种车载电子产品,它采用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发动机机体的温度,当温度低于预设启动温度时,可自动启动发动机;当发动机温度达到预设熄火温度时,立即控制发动机熄火。安装了“电子暖库”,可以有效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佳启动状态,大大减少低温启动时的机械磨损,降低燃油、润滑油消耗。而每晚启动发动机仅耗油0.05--0.22升左右,按当前3.45元/升计算,每月仅需要花费30元左右的油费。

  近年来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极大地促进了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清华同方立足认真详尽的用户需求调研,推出一系列汽车电子产品,除“电子暖库”外,还有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车载逆变器、倒车雷达、数显胎压计、防爆膜等车用电子产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