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计划五年内中国销量超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3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瀛)近日,Volvo汽车公司正式在中国发布其新款轿车——全新Volvo S40。同时推出的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 S40 T5,售价人民币46.8万元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 S40 2.4,售价为人民币37.8万元,共两款车型。

  据悉,全新Volvo S40的内部设计经过彻底改造,增加了同级轿车中罕见的安全设施,并采用新型五缸发动机。这款在国际车坛上引起巨大反响的Volvo新生代轿车将成为2005年国内首款新型进口车而抢占高档轿车市场。

  全新Volvo S40于去年6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在此间表示:“我们推出新款S40的宗旨,是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上也可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设施。全新Volvo S40还有着迷人的外型设计和非凡的行驶性能,因而成为同类汽车中优势十分突出的竞争对手。”

  此外,王荣祥还透露,Volvo汽车2004年在中国的销售量达到3000台,业务同比增长15%。在今后的五六年中,Volvo希望将销售量提高到每年2万辆。在此期间,预计中国高档豪华汽车的销售总量将从10.5万辆增加至34.5万辆。这就是说,Volvo汽车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中所占的份额将从2.3%提高到将近6%。从长远角度看,王荣祥表示,Volvo汽车所占的份额可以高达15%。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