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飙车1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年仅24岁的美女歌星萧亚轩对汽车的兴趣可谓强烈。这些年来,萧亚轩先后拥有4辆不同型号的私家车,包括保时捷和MiniCooper等名车。而最近更是换了一辆崭新的标致敞篷206CC。

  生活中的萧亚轩特别喜欢靓车,车型一定要很时尚的,颜色要别致高雅……保时捷的流线型车体,MiniCooper的时尚,都是萧亚轩的最爱。不过女人的心永远让人猜不透,而萧亚轩更是显得“贪得无厌”。不久前,她又换了一辆黑得发亮的标致敞篷206CC。一天晚上大约11时许,萧亚轩壮着胆子从观音山第一次开上了罗斯福高速路。她一点一点地加油,从几十公里的时速提到100公里、120公里、140公里……最后,她竟把速度提到了160公里/小时的高速,只听见呼呼的声音直往耳朵里灌,远处的房屋农舍刷刷地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向后面飞射。

  记者 任宏伟 伍翩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