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生必看的5部汽车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6:41  车王

  英国UCI电影院最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评比,他们访问了约1000名电影发烧友,评出了十大最佳电影汽车。结果《蝙蝠侠》的黑色蝙蝠跑车力挫007《金手指》的阿斯顿马丁跑车,荣居榜首。此处重点推荐前五名,看看,在你心中,你给它们打几分

  导 演:乔-舒马赫

  主 演:德鲁-巴里摩尔、吉姆-凯瑞、汤米-里-琼斯、尼科尔-基德曼

  上 映:1995年06月16日

  时 长:122分钟

  NO.1《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

  剧情简介:

  自《蝙蝠侠》电影版在1989年推出后,大获好评,虽然片中仍有小丑、蝙蝠侠等充斥场面,但一切已与家喻户晓的蝙蝠侠不同。好莱坞制片鉴于此实行大换血。导演方面,交由拍惯好莱坞主流电影的乔-舒马赫掌舵,他以剧力十足的故事承托,加插了许多幽默笑料。值得一提的

  是本片的视觉特技,正是这些电影特技,把一些看似不可能的镜头变成真实。观众除了可在画面上看到导演借用了不少高科技的效果之外,更将一些从未登场过的蝙蝠车,蝙蝠船等一一大举出动。

  出镜汽车:黑色蝙蝠跑车这是一款相当有型有款的黑色战车,所到之处,都和它的主人蝙蝠侠一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NO.2《金手指》

  导 演:盖.汉密尔顿Guy Hamilton

  主 演:肖恩.康纳利、戴斯蒙德‘奥莱温利

  上 映:1964年9月17日

  时 长:112分钟

  剧情简介:

  007这次的对手,是亿万富翁金手指。

  007的任务便是阻止金手指的阴谋。

  出镜汽车:阿斯顿马丁DB5

  1964年,詹姆斯.邦德在电影《金手指》中首次与阿斯顿马丁DB5结缘。DB5之所以引出无数的话题,不仅在于它的永恒之美,还在于车上所装的那些极富诱惑力的小道具,如烟幕弹和弹射座椅。

  NO.3《偷天换日》

  导 演:加利.格里

  主 演:莎莉.赛隆、 马克.沃尔伯格

  上 映:2004年5月50日

  时 长:111分钟

  剧情简介:

  查理.克洛克和他的搭档史蒂夫都是厉害的盗窃高手,克洛克在一次抢劫中被史蒂夫出卖,在熬过了几年牢狱生涯后,走出监狱的大门的他决心夺回那笔黄金……

  出镜汽车:Mini Cooper

  查理计划夺回叛变伙伴偷走的大批黄金,为达目的,他们制造了洛杉矶市中心大塞车。其中马克.沃尔伯格和影后莎莉塞隆在意大利美景中飚车的镜头,重新炒热Mini Cooper经典的再生。

  NO.4《鬼马神仙车》

  导 演:佩顿.里德

  主 演:约翰.汉纳、布鲁斯-坎贝尔

  亚里克斯德拉.温特鲁什

  上 映:1997年11月30日

  时 长:88分钟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的是一辆名为“Herbie”具有特殊魔力的甲壳虫汽车,和它的新主人一起,在一场比赛中战胜了魔鬼汽车“贺瑞斯”。

  出镜汽车:大众甲壳车

  小车也可显身手,在电影中,大众的经典车甲克虫成了绝对主角,它代表着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

  NO.5《回来未来》II

  导 演:罗伯特.泽米基斯

  主 演:迈克尔.福克斯、伊莉莎白.舒尔、克利斯丁.格拉夫

  上 映:1989年11月22日

  时 长:108分钟

  剧情简介:

  主要描写马蒂和博士乘坐时光汽车从1985年到2015年的未来世界,当他们回到1985年时,却发现状况整个变了……为了挽救这个可悲的现象,马蒂与博士必须重回1955年去改变历史。

  出镜汽车:可穿越时光的汽车

  这辆车虽然不是什么实际的品牌,但这辆能带人去未来时空的汽车,在当时成了许多人梦想之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