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全车系优惠2.5-4万 试车就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33  新浪汽车

  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Mazda6全车系优惠2.5至4万元,试车就送精美礼品

  新浪汽车讯 Mazda6自2003年1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产品持续旺销,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形象迅速提升,捧走了“中国2004年度车型”、“风云车——2004中型车大奖”两项桂冠,这两个奖项是目前国内仅有的按国际标准评选产生的。

  为了庆贺Mazda6投放两周年,一汽轿车Mazda6特别推出“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05年1月1日至2月7日

  活动细则

  1、在全国任意一家Mazda6销售服务店,购买2.3L豪华型、2.3L技术型、 2.0L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

特惠价格为: 2.3L 豪华型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

          2.3L 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

          2.0 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2、活动期间,光临Mazda6销售服务店并参加试乘试驾的用户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3、活动期间,对于Mazda6现实用户,可享受免费的全车体检,为每一位Mazda6用户节日期间回家团聚或外出旅游,提供安全保障;

  4、为回馈老用户,活动期间Mazda6实行令人心动的备件价格政策,对保养件及事故车件进行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到68%。

 

  详细信息 请登陆一汽轿车Mazda6网站或咨询当地一汽轿车Mazda6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查询(www.faw-mazda.com/book/index.htm)

  在线预订(www.faw-mazda.com/book/dealersearch.asp)

  预约试驾(www.faw-mazda.com/service/dealersearch.asp)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