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顺以行动率先进入后关税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58  新浪汽车

  自打中国成功入世,中国汽车市场便有一种说法:成熟的消费者应该在2006年7月以后的后关税时代再买车,因为据WTO协议,到2006年7月1日,关税对我国汽车价格的影响已无足轻重。

  其实,“后关税时代”含义并不局限于此。据《世贸文献索引》,所谓后关税时代,是指在供求交易关系中形成的发达、成熟的自由贸易市场环境。具体表现为:自由交易价格等值,政府行政性费率对市场价格不起决定性作用;消费群体认知成熟、理性,注重交易体验过程和交易前、中、后的关怀程度;独立品牌营销体系已经完善,并全面运行实施。

  全顺,作为源自福特的国际品牌,来到中国已有八年,以过硬的产品品质确立了在中国商用客车市场上的领军地位。经过企业多年的发展,其产品的价格、服务和销售体系,已经达到后关税时代的标准。2005年1月1日,配合最高降幅17000元、平均降幅15000元的价格调整机会,向外界宣布,全顺率先进入后关税时代!

  第一,价格方面。2006年7月以后,关税对中国汽车价格的影响将接近消除。对全顺而言,这个日期提前到了2005年1月1日,全顺在价格上率先进入后关税时代。全顺品质远高于其他品牌同类车型,这是用户共知的。用户不清楚的是:在降价前而其价格已经低于国际市场价。本次价格调整后,全顺系列车型里的最低价仅11.48万元,最高价只是英国同等品质全顺车型的一半,达到全球最低价。全顺以行动说明自己是后关税时代价格这一事实,同时也向用户说明,全顺的新价格是等值的、是一步到位的。

  第二,消费服务方面。后关税时代要求企业注重消费者的交易过程体验,对其消费前、中、后给予人性化关怀。全顺专营店推出的“JMC Cares”服务模式与这一标准基本吻合,“JMC Cares”建立个性化接待流程、服务反应快速、价格有竞争力、维修透明、实施服务跟踪和提醒等,与该服务模式配套推出的个人购车助理和个人用车顾问,充份注重对消费者在交易前、中、后的关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说明全顺的服务水平已经率先达到后关税时代标准。

  第三,销售体系方面。进入2004年以来,全顺加大资金投入,大力建设独立的品牌营销体系,随着全国各地40多家全顺专营店的陆续开业,全顺倾力建设的营销体系已经完善。专营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能为用户提供营销全程的服务。全顺专营店的陆续开业,标志着全顺已经建设完成符合后关税时代要求的独立品牌营销体系,宣告全顺在销售网络这一硬件建设上也率先进入了后关税时代。

  用一个“后关税时代”概念,来全面概括全顺产品在价格、服务、销售体系等方面的超前性,应该说还是比较准确而到位的。而全顺敢于提前在2005年1月1日宣告自己进入“后关税时代”,足以证明了江铃全顺对其价格、服务、销售体系等方面的市场信心。全顺正以主动出击市场的姿态,不断创造全球同类车型性价比的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