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证法规专题 >正文

南宁购车纳税不再拓印验车 启用新版纳税申报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7:29   新桂网-南国早报 字号: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从2005年1月起,在南宁市缴纳车辆购置税时,将进一步简化手续,“拓印验车”也不用了。记者从南宁市国税局获悉,这是车辆购置税启用新版《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后的改变之一。

  从今年1月起,车辆购置税交由国税部门征收,同时启用更为方便的新版纳税申报表,原版车辆入户表停止使用。南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办公室副主任梁恩介绍,如今办理申报纳税

  手续,车主或代理人只要持车主身份证明、购车发票和车辆出厂合格证等资料,到车购办填报《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即可。同时,纳税人将不再需要缴纳《完税证明》工本费,原本较为麻烦的“拓印验车”、照相等手续也一并取消。

  作者:覃芳馨 卢华君 邓有侃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