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通用在华售车49万辆 同比增长27.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09: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92014辆,同比增长27.2%,再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同时也远高于2004年国内汽车行业的整体增长幅度。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创纪录的30.5%的增幅成为国内微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2004年销售汽车235188辆,居行业第二;上海通用汽车共销售汽车252869辆,同比增长25.7%。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的战略联手也继续深入。去年3月,双方重组金杯通用汽车,并于去年9月开始生产别克GL8公务旅行车。去年3月开始重组的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生产。去年10月,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也如期开业。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