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年国际最受关注的六款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48  中国汽车报
  有11种不同香味的雪铁龙C4

  雪铁龙汽车公司于2004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中级车C4。完美的流线型透着法国人浪漫优雅的气质,这种气质让其在欧洲年度车型的评选中仅次于丰田普瑞斯。

  据称,C4内饰的设计宗旨是舒适和休闲,装备了众多先进、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如航线偏离系统,这在安全驾驶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另外,法国车的浪漫也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充分的诠释,车上原装的空气清新剂有11种不同香味可供选择,由空调系统控制浓度。

  但日前有媒体报道说,雪铁龙C4可能并不会像许多车迷预测的那样在中国生产。


克莱斯勒300

  北美2005年年度车型——克莱斯勒300

  2005年款克莱斯勒300轿车是北美2005年度车型。它看起来敦实、稳重、气派,人见人爱。参加评选的美国《MOTORTREND》杂志的编辑将这款轿车称为“优秀的美国标准尺寸轿车的新生”,并表示克莱斯勒300“唤起了过去朝气蓬勃的美国轿车——并且在竞争激烈的年度最佳汽车赛场上出尽风头。”

  很长时间以来,美国“三大”的皮卡一直名列美国市场上畅销车型的前几名,但相比之下,轿车却占了下风——让日系轿车抢走了市场。所以这款车,着实让美国汽车制造商扬眉吐气了一把。


罗甘

  雷诺专为新兴市场打造的罗甘

  2004年6月2日,罗马尼亚总统扬.伊利埃斯库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为全新的雷诺罗甘(LOGAN)轿车揭幕,从此拉开了雷诺公司这款战略汽车横扫中东欧、北非、中亚及南非等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序幕。

  雷诺这款新车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仅5000欧元,是“性价比杀手”。媒体认为雷诺此举是有预见性的举动,虽然盈利不多,但关注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兴市场无疑会加大雷诺全球的市场份额。

  三厢的罗甘轿车虽然价格便宜,但内部空间宽敞、造型现代都是纯雷诺。制造和安全标准均达到欧洲水平,符合欧Ⅳ排放标准。


野马

  被福特寄予厚望的新野马

  从1964年问世,到2004年4月17日,福特野马走过了40年的“荣耀历程”。之所以说它荣耀,是因为40年里,野马一直是北美市场高性能和时尚造型的代表。据称,早在上市之初,美国各地经销店被抢购首批福特野马的顾客挤破了门槛。福特野马凭借其极具肌肉感的外形、马力强劲的发动机以及合适的价位,成为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为福特公司的销售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2004年初的北美车展上,福特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推出了改进过的新款野马车型。新的野马被寄予厚望。福特公司的副总裁甚至表示:“我们不仅是在重新设计一部汽车,而是在给一首伟大的史诗续写新的篇章。”

  (方笑菊 刘榴)

[上一页]  [1]  [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