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年国际最受关注的六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48  中国汽车报

宝马1系

  “宝马宝宝”———宝马1系

  这是一款目前为止在世界上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车型。它的独特性就在于———它不但是宝马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入门级轿车,还是第一款后轮驱动的两厢掀背车。所以当它2004年9月正式在德国上市时起,就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这款被称为“宝马宝宝”的车,在德国不含税的基本售价是1.7万~2.1万欧元,填补了宝马3系和“迷你”车型之间的空白。其目标受众是高收入的年轻职业者。

  它的优势还不仅如此。虽然它是一款入门级轿车,但却配备了很高级的汽车电子装备。如能够通过增减空气容量调整车座的侧支撑、驾驶席和副驾驶席配备了车座加热器给整个座面和靠背加热等。

  宝马1系在欧洲市场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但据分析,由于中国的目标人群尚未能达到相应的消费能力,宝马1系在一段时间内在中国国产的可能性不大。


丰田普瑞斯

  2005欧洲年度最佳车型———丰田普瑞斯

  丰田普瑞斯混合动力车2004年博得了世界的喝彩。继夺得2004年北美年度车型的桂冠之后,普瑞斯又在欧洲22国资深汽车记者投票选出的2005年年度最佳车型的评选中胜出。在经过了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燃油效率、操控性、实用性、环保及价格的几项审核后,普瑞斯以406分的成绩获得了最多的选票。

  1997年丰田在日本首次推出普瑞斯,该车是全球首款批量生产的油电混合动力车。2000年,该车进入美国市场,从那时起便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除了表现出最佳燃料经济性之外,新型普瑞斯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的尾气排放减少近90%。

  更有意义的是,普瑞斯即将在中国制造,预计这款让丰田“最为得意”的车型将于2005年落户中国。这是丰田首次在海外生产混合动力车。专家认为,普瑞斯这个项目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雪铁龙C4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