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两车相撞2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5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福州1月6日电

  6日下午2时多,福厦高速公路莆田仙游灵川段(同三线福建段338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证实至少28人死亡。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由北往南的福建长乐籍集装箱车越过中线,与由南往北的“闽西快运”大巴相撞。据现场的交警介绍,大巴车上共有45人,集装箱车上有2人,这场特大交通事故造成24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有19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各医院救治。

  事故原因尚有待查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