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r and driver评选:本田CR-V闪耀运动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著名Car and driver杂志中国大陆版本《名车志》首次引入10大好车评选,东风本田CR-V获选10大好车之列。

  Car and driver有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数个版本,此前,美国、中国台湾等版本连续多年举行了“10BEST”10大好车活动,在当地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2004年,《名车志》杂志将此成熟的评选引入中国大陆,并完全遵循国际版本的评测标准和流程评选出了中国市场的10大好车,东风本田CR-V以其出色的性能入选,从而成为10BEST车型中唯一入选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Car and driver在全球的10BEST评选为各地的读者提供了权威可信的购车指南,甚至有“发烧友”级车迷自发组织评析10BEST,就某款车型是否值得入选展开激烈的辩论,这使得该评选的可信度不减反增, 10BEST也因此成为了专业评价的标志。

  入选车型CR-V是本田公司面向全球开发的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迄今销售累计超过180万辆,获得了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2004年,东风与本田的整车合作项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CR-V作为首款产品推出,搭载2.0L DOHC i-VTEC发动机的东风本田CR-V随后风靡中国市场。

  Car and driver测评中,东风本田CR-V在动力性、油耗、安全保障、风阻、操控反应、行车音噪、通过性等多方面表现突出,而其宽敞的储物空间则展示了充分的实用性,满足了越来越多样的用户需求。

  经济发展水平深远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反应在汽车消费上,中国汽车用户将由相对单一的轿车消费为主转变为“百花齐放”——各式车型都各有其消费主体,SUV整体销售大幅增长和自驾游的日益兴盛成为了这一现象的最好注解。Car and driver将天性适合运动的东风本田CR-V选入10BEST,看来绝非偶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