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双门版改款后的波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4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双门版标致407将在今年春季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然后将从2006年初起上市。这款车和通用奥兹莫比尔的Silhouette和407Elixir概念车非常相似,甚至和907的外观也很接近。它长长的引擎罩、宽阔的中网和车顶大幅度的弧形轮廓带有非常明显的意大利车风格,但这款车却并非和它的同宗兄弟406一样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它实际是由标致的设计人员主持设计的。该车搭载的系列引擎将包括一台来自福特公司的2.7升V6柴油引擎,这台引擎也用于捷豹的S-Type。

  经过改款后的波罗将在今年春季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的前端造型更富进攻性,中网造型更锐利,看上去很像高尔夫R32,而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从照片上看这种圆形的双大灯布局还会继续延续下去,这么做可以更好地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而这款车的尾灯则采用了类似高尔夫的一体式造型,同时这一设计在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帕萨特上也成为一大亮点。

  新波罗车系将包括两款GTI型:一款汽油版车型配备2.0升FSI直喷引擎(150马力),另一款柴油版配备的是2.0升TDIPD引擎(140马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