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酷评:民族汽车企业拉低整个汽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52  新浪汽车

  2004-12-31 22:11:24 新浪网友 就 奇瑞全线产品降价 QQ最低售价调至29800元发表评论 IP:218.56.175.*

  值得钦佩的企业,我始终相信她会有良好的前景,不过她的成长过程一定是会很曲折的。

  这就象当年的手机电话一样,曾有这么一句话。“你可以不用liantong,但如果没有liantong,那你还要继续挨yidong的宰”。

  奇瑞也是如此,我们可以看到,短短的几年内,她打破了许多神话,有了自己的品牌,有了自己开发的能力,有了自己的市场,更有了基本切合老百姓心理价位的价格。

  因为她的出现,昔日高傲的一、二、三气们,他们引以为荣的老三样的价格已经消去了一多半了吧,呵呵,大众啊、通用啊,你门到是继续挺啊。

  当然,国人的消费观念决定了他们还很难一下子接受奇瑞,因为个人消费,不仅要实用,而且非常强调面子,所以,往往愿意多花点钱,也要排场一点。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其实我自己可能也是一样地,就算我不是,我们家领导也可能是哈,呵呵,苦笑啊。

  所以,我衷心地祝愿奇瑞一路走好,我希望那些在网上散步攻击奇瑞的人,也能扪心自问一下,就算你不开奇瑞,可你是不是也因为奇瑞,间接地获利了呢。为什么不能多给点鼓励,少给点讥讽呢。当然,如果你别有用心,那就不好说了,呵呵。

  不过,我真的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够最大程度地支持她,政策,资金,公务用车,多给点实际的支持。

  最后希望奇瑞的全体员工们,能够发扬中华民族的隐忍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很抓质量,积累技术,奉献给全国人民优良的国民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