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贸Volvo携手廖昌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32  东方网-文汇报

  一场主题为“登峰艺术,极致经典”的世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代言Volvo汽车的授权签约仪式,近日在上海静安希尔顿饭店大宴会厅内盛大举行,仪式的主办方正是当今国内知名的Volvo汽车华东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世贸汽车董事长黎虹为廖昌永颁发了象征此次合作的Volvo S80小型车模。

  据了解,此次上海世贸汽车力邀廖昌永出任世贸Volvo汽车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正是看中了他在声乐艺术领域的执着追求、登峰造极但又不张扬的内在品质,与Volvo汽车的造车理念和市场推广理念不谋而合。Volvo汽车高贵典雅却睿智内敛的品牌内涵,非常符合东方人的价值取向。Volvo汽车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动汽车安全系统,不断推出各种保障汽车驾乘安全的新技术;Volvo汽车的外型设计也是循序渐进,在保持一贯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的经典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合了不少主流的时尚艺术元素,迎合了细分市场的需求,打造了一款款绝世的经典汽车。同时作为Volvo汽车华东总代理的上海世贸汽车,也希望通过廖昌永的影响力提升Volvo汽车和世贸汽车品牌的形象与知名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