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叫出租坐车看电视 上海启用出租车调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7:27  人民网-华东新闻

  本报讯 记者孙小静报道:上海出租汽车行业的电话调度系统近日启用。上海市民可拨打96965来“打的”。据悉,首批加盟的有2000辆车,预计到2007年可以覆盖全行业4.2万辆出租车。

  作为上海出租车行业的公共调度平台,96965系统除为乘客提供叫车服务,还具备营运数据采集、车辆预警报警、交通道路导航、信息服务等功能。

  与此同时,专属于出租汽车内播放的TAXITV数字分众电视业务也全面开通。该业务可为乘客播放电视和行业定制节目,今后将逐步整合GIS电子地图、计价器、调度系统等设备信息,提供电子地图、交通路况、便民指南等服务信息。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