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2005长沙国际名车展上 汽车宝贝群芳竞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 10:39 潇湘晨报


图为第一次正式集体亮相的汽车宝贝们

  2005长沙国际名车展上上,各款名车吸引了众多爱车者的目光,然而与香车相伴的汽车宝贝们,以青春靓丽的身姿成为展会上最大的亮点。

  作为车展开幕式首先出场的表演者,她们的出现掀起了车展现场的第一波高潮。

  宝贝出场成焦点

  昨日9时许,欢快的音乐响起,汽车宝贝分两列站在中心舞台的两侧,美女们的出现立刻让中心舞台人气骤增,很快台前就聚集了黑压压的人群,连二楼的围栏边也站满了观众。这也是入围决赛的宝贝们的第一次正式集体亮相。

  表演开始了,选手们身着色彩明快的曳地长裙,款款走到台前逐一亮相。每个汽车宝贝都选择了不同颜色的长裙,热情的大红、清新的鹅黄、华贵的宝蓝、甜美的粉红……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汽车宝贝的不同风情,牢牢锁定了观众的眼球。“咔嚓”、“咔嚓”、“咔嚓”的按动快门声,成了中心舞台最动听的声音。

  据介绍,开幕式上首次亮相的比赛成绩,将占据总分的10%。在这场比赛上,选手们还进行了自我展示,相信去现场观展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她们曼妙的身材和美丽的容颜。

  名车美女零距离

  开幕式后,汽车宝贝们换成“自选装备”,来到名车展区。安静停放着的16台身价不菲的名车,因为汽车宝贝的到来瞬间生动起来。

  为了配合名车展,宝贝们精心打扮了一番。华丽的黑沙晚装和气宇轩昂的宝马645ci,是参加晚宴的最好的搭档;白毛衣、仔裤、长靴,这样的装束正适合开着保时捷cavenne-turbor出去郊游,超短裙配上缀满亮片的上衣,开着宝马M3跑车去游车河,绝对让人惊艳。

  美女名车,二楼的名车展区人潮汹涌,观众们争先恐后地和名车美女进行最亲密的接触,合影留念的人络绎不绝,几款顶级名车前,想要留影的观众还排起了队。

  因为到场看展的人流太大,组办方也特地重新布展,使每款名车和观众的距离仅为1米,这样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随意与16款名车和22名可人的汽车宝贝近距离接触。

  精彩赛事天天有

  汽车宝贝决赛一共有四场赛事,昨天开幕式上首次展示的只是争夺冠军宝座的第一轮拼杀,还有三场比赛将在车展期间陆续进行。

  今日下午,第二场比赛是名为“现代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时尚婚纱秀,观众们可以看到汽车宝贝们反串男角的表演,这一局的比赛成绩将占到总分的20%。明天下午的第三场比赛,汽车宝贝们将变身为古怪精灵的动漫人物,上演一场“COSPLAY”动漫人物扮演秀,相信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你不熟悉这些可爱的动漫人物,也没关系,主持人将会对每一套服装作仔细的介绍,这场的比赛成绩占总分的20%。

  4日上午举行的比赛成绩将占到总分的50%,这场比赛结束后,汽车宝贝的各个奖项就将一一浮出水面。谁是美丽和智慧并存的“汽车宝贝”,比赛现场第一时间揭晓答案,不容错过。本报记者 刘渝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展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中国儿童成长警示录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