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 萨内兹驾驶赛纳在香榭丽舍巡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缓缓驶过凯旋门的冠军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5日,2004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冠军车手勒布和萨内兹驾驶他们的赛纳WRC在巴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上巡游。

  这次巡游,雪铁龙车队和在2004WRC赛季中的支持者以及车迷共同庆祝雪铁龙夺得WRC厂商和车手双冠王。


图为车迷们夹道欢迎自己的英雄

  勒布和卡洛斯一起从Poch大街出发,途径协和广场,向凯旋门进发。

  雪铁龙车队总经理福兰克林和勒布的导航员-艾力纳参加了雪铁龙全新C4的展示。


图为勒布与车迷在交流

  这次巡游得到了巴黎交通警察的大力协助。同时,在本次巡游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著名的F1车手舒马赫,他驾驶着陪伴自己夺得今年F1世界冠军的法拉利F2004参加巡游。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