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我喜爱的汽车音乐:主题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7:46  新浪汽车

     欢迎推荐自己喜欢的汽车音乐与大家共享,我们把汽车音乐分成了2个大类共10个主题,看看茫茫车海中还有谁与你共鸣?

  车之情主题:

  (1)、情路漫漫:车窗隔开一切,两个人的世界你用什么音乐表达深情?

  (2)、寂寞长路:一个人的世界,你要如何让自己品味寂寞呢?

  (3)、疲惫之歌:什么样音乐可以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和疲惫?

  (4)、情谊之旅:亲朋好友,同学同事,人生同路的那段时光何以抒情达意?

  (5)、我心飞扬:人生得意须尽欢,人车相随共交响。

  车之境主题:

  (1)、雨夜情怀:有些雨是浪漫的,有些却很伤感。

  (2)、高速激情:在高速路上,你的心是不是也飞了起来?

  (3)、田野徜徉:如果不能拥抱绿色,不如让自然的声音拥抱自己。

  (4)、都市丛林:城市宣嚣,车水马龙,塞车的时候拿什么安慰你焦躁不安的心情?

  (5)、山路弯弯:座驾与高山共舞,心绪与山路齐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