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年沪产新车早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9:16  解放日报

  元旦将近,上海通用、上海大众这两家我国车坛的主力军,新年里会推出哪些新车型?尽管两家企业都不愿透露过多的信息,但记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2005年,势头看涨的上海通用推出的新车型有望达到4款以上,而力保“龙头”的上海大众也将推出3-4款新车,其中不少车型,市场期望值很高。


雪佛兰Kalos

  雪佛兰轿车借助今年在中高档车市良好的业绩,上海通用明年将重拳出击大众市场,预计推出雪佛兰轿车。据了解,雪佛兰品牌在全球的轿车和卡车市场都享有盛誉。明年首款雪佛兰轿车,有可能是从韩国大宇引入的Kalos车型,Kalos车型是2002年美国通用在收购韩国大宇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其原型车造型可爱,富有运动感,动力强劲,是全球紧凑型轿车中的生力军,今年在美国市场曾屡夺同类车销售排行榜冠军地位。据了解,Kalos将放在上海通用在烟台的生产基地生产,其配置和技术水平将高于现在的赛欧,价格预计在10万元左右,是上海通用继赛欧之后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张王牌。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05款SRX V8

  国产凯迪拉克CTS与SRX今年已经亮相的凯迪拉克进口车明年初将迎来它的“国产兄弟”,凯迪拉克的CTS和SRX明年都将在上海金桥生产基地下线,凯迪拉克CTS是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造型新颖气派,采用全新设计的3.6升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7秒钟;而凯迪拉克SRX则是一款SUV多功能车。预计国产凯迪拉克CTS的价格将在50万元以上,是上海有史以来生产的最高档的车型。


上海大众途安

  途安1.8T车型不久前上市的上海大众途安2.0多功能轿车,明年将有一款装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伙伴,途安1.8T车型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动力性能将高于目前的2.0升发动机。据了解,途安自2003年在欧洲上市后,现在已经销售25万辆,在欧洲MPV细分市场占第一位,借助途安1.8T车型,大众将力争使途安达到多功能车市场15%以上的份额。


帕萨特

  帕萨特V6改进款消息人士透露,明年晚些时候,上海大众有望推出帕萨特V6改进款,向高档车市场进军。这一全新的改进款外型更为时尚气派,车身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为了体现行政特色,后座的舒适性将得到格外加强,其中包括后座双液晶显示器、独立设置于中央扶手上的影音及空调控制按钮等,这些配置基本与奥迪A6行政版相当。有关人士预测,新款帕萨特将定位于高档公务车市场,定价将比现有的帕萨特

  V6最高配置的车型还要贵5万元左右,直接抢占奥迪A6的市场份额。

  此外,新款赛欧、斯柯达等车型的研发和引进工作也在研究之中。 (本报记者丁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