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税证明》免收工本费 七类车辆免减车购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8: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从明年1月1日起,我国的车辆购置税开始由各级国税局直接负责征收。税总公布了最新的车购税的税收政策及征管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4]160号),明年不再收取车购税《完税证明》工本费。

  有七类车辆在免减车购税之列。免税车辆包括:外国驻华使馆、领事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其外交人员自用的车辆;回国服务的在外留学人员购买的1辆国产小汽车;长期来华定居专家进口的1辆自用小汽车;防汛专用车和森林消防专用车;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列入军队武器装备订货计划的车辆;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车辆,如叉车、铲车、吊车等工程机械。此外,有国务院规定予以免税或者减税的其他情形的,也可以按规定免税、减税。政策的其他详细内容可以登录税总官方网站查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