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启动“新年新款新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7:34  信息时报

  日前,东南汽车宣布与中国女排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女排将成为东南菱绅的形象代言人。东南汽车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以“新年新款新价格”为主题的营销行动正式启动,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菱绅、菱帅得利卡同时推出2005款新车,并以全新的价格挑战各细分市场。

  新年新款新价格

  据了解,在东南汽车此次推出的2005款新车中,为庆祝东南汽车与中国女排结成战略合作关系而推出的“菱绅金牌MPV经典型”定价仅16.98万元,成为第一款突破17万元大关的国产中高档MPV。该车将镶上金牌MPV荣誉徽章,ABS、EBD、四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冷暖空调、CD、后扰流尾翼、铝合金轮圈、车载通讯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堪称中高档MPV市场的“性价比之王”。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推出了卓越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等车款,价格在18.38万元至22.78万元之间。

  而在菱帅轿车系列方面,“精质版”定价仅8.48万元,首度将中级轿车的价格底线拉至9万元以下。拥有ABS、四轮碟刹、CD等配置的“卓越版”价格也仅售8.98万元,而“舒适天窗版”更是创下性价比新高,装备了ABS、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真皮座椅等高级配置,价格仅为10.48万元。

  在轻客方面,为了适应2005年车市可能发生的变化,东南对得利卡实行全系列改款,改款后的2005款得利卡外形更加时尚,配置更加齐全,乘座舒适性大大提高,而价格却进一步走低,其中“得利卡创业先锋”售价仅7.98万元。

  此外,记者还从其内部人员处获悉,富利卡系列的新价格也将在稍后不久的时间内公布。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2005年前夕,东南汽车率先推出全系列的新车型和新价格,这种气度实属罕见,也颇有“爱拼才能赢”的斗志。同时,即将引入的三菱中高级车GLANT以及三菱可能直接参股东南,也必将给其带来大的发展空间。可以预见的是,在2005年,身处国内车企第二梯队的东南汽车将挟“新车新价格”之雄风,以更大的动作踏步迈入一线车企阵营。

  中国女排为菱绅代言

  在12月26日的东南汽车与中国女排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建立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女排将成为东南菱绅形象代言人,东南汽车将全力支持女排再创五连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以促进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

  在随后的记者问答时间里,就双方合作的动机这一问题,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认为,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大大激励了中国人的斗志,成为时代宝贵的精神财富;东南汽车秉承“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社会精英全力打造世界级的“金牌MPV”,双方在精神追求上是一致的;今年是闽台汽车合作十周年,东南汽车“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历程和目标与中国女排从福建漳州训练基地起步、腾飞也有相似之处。这都是双方能够走到一起建立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

  凌玉章表示,中国女排是一支家喻户晓的体育团队,深受中国老百姓的喜爱;东南汽车是近年中国汽车界杀出的一匹黑马,成为海峡两岸经贸合作的成功典范,其产品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两支优秀团队的战略合作,必将带来双赢的局面:中国女排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促进训练和比赛;而东南汽车也可以借中国女排这块金字招牌全面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东南菱绅“金牌MPV”的品牌形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