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南京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jetta92724

  1、北京出发后分钟寺上京津塘高速,大约70公里从杨村出口下高速。

  2、下高速后走京津公路天津方向,大概30-50公里,到京津桥右转上天津外环(向南),大概30公里右转上京福高速(京福高速实际就是京沪高速)

  3、上京福高速去上海方向。此后全部高速。注意过了泰安后高速会分为两个方向,一个左是新沂、上海方向,另一个右是徐州方向。请走新沂上海方向,即沿路左转。在这里之前称为京福高速,之后就是京沪高速了。

  4、过新沂 进入江苏,然后有两条路,

  A. 到达淮阴后下 京沪高速上宁连快速路向南京方向,此路为快速路,没有完全封闭,路面也不怎么好,如果夜间行驶注意安全。

  B. 到达江都后下 京沪高速上宁通高速向南京方向,此路为高速,但路面比较窄,也要注意安全。

  注:A路必B路要近,但建议晚上不要走。B路费用高。

  5、到达南京大厂后,上面两条路合并成一条路,但进入南京也有两条路,

  A. 你沿主路前行,最后到达一个转盘往大桥市区方向,过大桥就进入南京。

  B. 看到长江二桥的标志后,可走长江二桥,过桥后向南,到达沪宁高速连接线后向南京方向(向西),过中山门后进入市区。

  注:B路必A路要远,费用也高,看你到南京什么位置,A路到城市西北部,B路到城市的东部。

  沿途路线如下:

  北京-杨村-天津外环-京福高速入口-沧州-德州-济南-泰安-新沂-淮阴-南京

  或北京-杨村-天津外环-京福高速入口-沧州-德州-济南-泰安-新沂-淮阴-江都-南京。

  全程大概1100公里左右,单程过路费大概在500左右。河北和江苏段高速有97号油提供,山东段大部分加油站只有93号的。

  祝你旅途愉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