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禁行“小面” 风行趁势填补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05  解放日报

  风行汽车近日在上海开展“风行.商务.普及”活动,内容包括:凡是购买“风行.菱通”先锋版和“风行.菱越”商务版的用户均可获得东风柳汽提供的1万元“成长基金”;对于一些已经有车、准备对风行MPV进行升级的用户,风行将提供“以旧换新”的方便服务。

  风行之所以将2005年商务MPV普及大战首仗选定上海,从大面上说,是因为上海是全国经济中心,商务活动辐射范围最广,商务用车的市场需求最大,因此对于商务MPV的普及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而更直接的原因,是因为近日上海市政府已出台禁止1.3L(含)排量以下且车身高度1.5米(含)以上的面包车上路的规定,风行趁势抢先一步争取这些被淘汰的微型面包车车主,为他们提供“一步到位”的升级解决方案,从而抢夺这块市场。据有关人士介绍,风云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原微面车主颇有吸引力。譬如旧车的评估价值为1万元,加上风行赠送的1万元“成长基金”,用户在换购价格为9.48万元的新车“风行.菱通”先锋版时,只要再支付7.48万元就可拿到车,实现微型面包车到MPV“一步到位”的转变。(武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