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豪华服务为豪华新车增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49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通用今年最大的事件无疑就是将通用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引入中国市场了,并且在第四季度实现了正式投产。但是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不如奔驰宝马,因此凯迪拉克如何建立豪华车的形象更加为人们所关注。

  有调查显示,凯迪拉克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印象是它非常之大,就像一条船一样,因此多用在婚礼和讲排场的地方。如果从好的方面分析,那么意味着它是身份的象征,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种形象又有点过时了。

  而凯迪拉克CTS却展现了一种颠覆传统的形象:纵向排列的车头大灯,粗犷、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怪不得被用于《黑客帝国》中。虽然有了这样前卫的设计,但据凯迪拉克目前在上海唯一授权经销商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周晓红先生介绍,目前购买凯迪拉克的大多数却是中年人,甚至还有一位年近70。客户年龄的分布,说明很多客户还是认为凯迪拉克品牌是成熟和成功的代名词。

  有了客户的对于它“成功人士”的认知基础,上海通用在上海最黄金、而又最有格调的肇家浜路上,建造了凯迪拉克展厅,全部用大理石装饰,被美国通用认为是全中国甚至是世界最豪华的凯迪拉克展厅;与此同时,一座让人体验凯迪拉克式奢华的“白宫”也正在铜川路上建造,这座建筑物外形酷似美国白宫,高12米,占地4000平方米,明年2月份将正式开业。

  凯迪拉克式的服务更是令客户感到“上帝”的尊贵,在肇家浜路上的展厅中,咖啡是现磨的,烟灰缸也是雪茄专用的,展现了一种成功人士的生活——即使是在买车时。而提供的服务更达到了五星级的标准。

  在服务的精心呵护下,这部名车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凯迪拉克式的生活必将显得更加高贵和奢华。 黄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