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报独家披露无限M系列和Kuraz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4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北京青年报独家披露无限M系列和Kuraza(图)

本版供图/小宇

  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日产将展示两款新车,一款是无限Kuraza概念车,这是一款外观非常独特,具有前瞻性的车型,其最大的特色是类似SUV车型的内部设计。另一款是量产版的06款无限M系列高性能轿车。无疑这两款车将成为这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无限Kuraza概念车外观非常前卫,车内环境设计得让每一位乘客都感觉很舒适、美观,同时具有宽敞的活动空间。Kuraza结合了日本传统的设计理念,运用了大量天然材质,同时结合了现代高科技创造了一个非常适合乘客之间互相交流、超豪华的车内环境。这款车预计将在明年1月10日在北美车展期间首次亮相。

  另外,日产还将推出一款量产版的06款无限M高性能轿车,其中的M45搭载了一台4.5升V8引擎,而另有宽M35搭载的是3.5升V6引擎。届时,日产将在底特律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无限M系列的正式推出。作为06款车,它将在2005年初春上市。

  本版文/沃尔夫汽车资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