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车现场测评阶段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7:0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2005年度车现场测评阶段结束(图)

2005年度车现场测评结束

  历时四十四天三个阶段六项专业测评

  颁奖仪式将在明年1月12日举行

  在2004年的最后时刻,“年度车2005”的测评工作终于结束了。

  据我们所知,很多汽车媒体都在今年年底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评选活动,而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中国汽车画报和新浪汽车共同评选的“年度车2005”应该是各类汽车媒体中最后一个发布结果的。之所以如此,是缘于我们对年度车的信念———专业产生权威,权威产生公信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专家团将在“年度车2005”的颁奖典礼上现场投票选出“年度车2005”大奖。

  “年度车2005”的评选工作经历了三个阶段。2004年11月10日,2004年发布、上市的新车或进行全新改款的车型提供给十大汽车消费市场的50家强势媒体,回收有效选票44张,推荐产生“年度车2005”的十个入围车型。

  2004年11月25日,十辆入围车型被送至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由试验场的整车室和排放室进行加速性能、制动性能、车外噪声、油耗和排放五项专业试验。

  12月22日早晨,迎着纷纷飘落的雪花,10位评委组成的专家团乘工作车前往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出于安全的考虑,临时将安排在下午的程序调整在上午进行———10位评委在试验场的会议室里浏览5项专业测试的结果,与交通部试验场的主管工程师就试验数据进行讨论;下午,专家团冒雪在综合试验路的颠簸路做驾乘体验。

  “年度车2005”的测评过程创造了国内汽车媒体最长的汽车测试纪录。自2004年11月10日,开始媒体推荐;至12月23日,专家团深度测评结束,整个过程历时44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