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靓车贺年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文/刘浪

  2004车市是让老百姓挺闹心的一年,层出不穷的新车、频繁的降价、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控、消费信贷的调整等等,让想买车的人也不由得捂紧了钱袋子。在新年钟声里,不少消费者也许都竖起耳朵,留神倾听着明年车市的消息。你尽可放心,车肯定是越造越漂亮,车价肯定也会越来越公道,至于说到“与国际接轨”,这节奏恐怕还要慢半拍。

  第一眼酷男:雪佛兰克尔维特Z06

  新克尔维特Z内置7.0升V8引擎,最大马力500匹,将在2005年率先登陆北美,然后在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更宽的车胎以及更大的Brembo刹车碟将在第一眼证明这位酷哥实力。

  报春天使: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最早可能在2005年2月份就与公众见面。新车除了更加时髦舒适,也更加精致更具功能性。大众此番并非仅仅重新设计了引擎,运行机构、车身等主要机构更注重生活方式设计,诸多智能元素造就了一个全新的Passat天使,将让她的乘者运动并舒适着。

  寻春大力虎:陆虎Range Rover Sport

  新陆虎比当前的Range Rover更短也更为运动,更加注重操控性,它的竞争对手是宝马的X5以及凌志RX300。首先会出来的采用了配备前铰链的4车门,之后还有2门版推出,这只大力虎引擎采用了2.7升V6,200匹马力,将在2005年春季开始上市。

  马路将军:2006款切诺基

  喜欢大切的人总是十分关注它的越野性能。但06款大切可能更适合在马路上奔跑,或许更应该叫它SRT。不过不管它叫什么,你都应该确信这将是一辆跑得飞快的切诺基。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