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我国进口小轿车关税将由37.6%降至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8: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就2005年我国关税调整的有关情况,财政部部长金人庆昨天表示,从2005年开始,包括小轿车、化妆品、酒类产品、家具、玩具等一些和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的税率将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甚至达到零关税,使国内普通消费者在吃穿用行等方面得到更多实惠。

  金人庆透露,具体来说,明年我国进口小轿车的关税将由目前的34.2%和37.6%降至30%;进口化妆品的关税将由14.2%降至10%;威士忌、烈性葡萄酒、伏特加酒等酒类产品的关税将由19.2%降至10%。其他一些诸如服装、床上用品、纸制品的关税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另外,2005年我国还将新增加一批零关税商品,如数码相机、家用摄录一体机、家具、玩具、游戏机等。(作者: 赵鹏)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